1、强大的师资力量 

本院专家教授为课程基本授课力量,同时不定期邀请国内外本学科领域著名专家和学者来院讲学和做学术报告 ;同时聘请10多位旅游行政管理部门高层领导、旅游企业资深领袖担任兼职导师;聘请多名台湾学界观光—游憩学科资深人士作为客座教授。 

2、高端的培养目标

旅游管理学科是校级重点建设学科,现代服务业是企业管理学科的主要发展方向。定位于培养在现代服务产业中可以独挡一面的高端管理人才。培养学员的全局观,国际视野、企业家精神和职业经理人素质及能力。帮助学员树立毕业后至少10年的发展目标,规划其发展路径。 

3、广泛的校友资源

104年的办学历史使福建师范大学汇聚了丰富的人脉资源,遍布福建省各级政府、大型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的众多杰出校友,将为MBA-MTA学员在校时的学习成长和毕业后的创业就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4、良好的性价比 

福建师范大学MBA-MTA项目收费金额相对合理,成绩优异的第一志愿学员还有丰厚的奖学金。在降低学员学习成本的同时,充分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与丰富的社会资源为学员搭建未来职业提升的有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