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索佳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823

      318日上午,由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闽清县东桥镇人民政府、福建索佳艺迷乐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梅好”闽清“花··山”网络推广年启动暨“丝路非遗义窑传承”迷乐谷文化旅游项目开工仪式在闽清县东桥镇迷乐谷景区隆重举行,我院与索佳艺集团在开工仪式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院长伍世代教授代表学院与索佳艺集团刘榕冰董事长就博士工作站、人才培养、景区建设等校企合作项目达成合作框架协议,我院将全面助力企业传承义窑文化,开发和建设迷乐谷文化旅游项目。院务委员宋立中教授、甘萌雨副教授、储德平副教授,旅游系主任林明水副教授,实验室李显惠主任,博士生邓小荣等出席开工仪式。


相关报道链接:“丝路非遗·义窑传承”文化旅游项目开工仪式在闽清举行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8323850579844851&wfr=spider&fo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