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在全国第五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769

126日,由“尖烽时刻”中国区组委会主办、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承办的全国第五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圆满结束。我院3支参赛队伍表现不俗,“Z.Z.S.C.”团队获二等奖,并获组委会特设尖烽巧克力奖——最受欢迎海报奖和尖烽视频奖,“Superlit”团队、“墨”团队分获三等奖,洪瑜婷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1026日,全国第五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初赛开始,来自全国102所参赛院校的712支精英团队展开博弈,我院洪瑜婷老师指导的“Z.Z.S.C.”“久久为攻”“墨”“Superlit”四支队伍均进入复赛。经过复赛12回合的线上酒店经营决策模拟,“Z.Z.S.C.”团队以市场小组第一名晋级总决赛,闯入全国48强,在团队英文介绍、决策模拟和商业演示三个总决赛环节比拼后,最终荣获二等奖。

我院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赛事拓宽学生视野,提升专业素养,巩固所学知识,检验和提高学生理解分析、沟通应变、团队协作等综合运用能力。


序号

获奖等级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1

二等奖

ZZSC.

陈思语、施宇晴、张均宜、周毅扬



洪瑜婷

2


三等奖

Superlit

游梁、余欣瑶、尹翠英、边羽涵

3

伊子嫣、饶淼祺、许宇心、赖开元


(供稿:张均宜、施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