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台湾世新大学观光系毕业展

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230

近日,台湾世新大学口语传播系、观光系毕业展在我校旗山校区美术学院第三展厅举行,我院与传播学院共同承办此次展览。65日,我校副校长郑家建、世新大学副校长陈清河、世新大学观光系主任黄淑君、校港澳台办处长姜兴山、我院院长伍世代、党委书记叶萍、副院长骆培聪、党委副书记黄志斌以及传播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姜兴山处长主持。

开幕式上,郑家建副校长对世新大学师生在我校举办毕业展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他欢迎台湾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大陆“一带一路”建设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中来,一起成就事业华章,一起实现青春梦想。世新大学陈清河副校长希望两校有更多的机会,用更好的资源,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同时希望两校青年学生通过毕业展多交流、多交心,成为好朋友、好伙伴,携手成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引领者、践行者。

开幕式后,现场师生观看了毕业展。世新大学观光系以“三度空间”为主题,展示出宇宙中各星球代表不同属性的观光游憩资源,让人仿佛置身太空之中探索、开发,充满趣味和教育意义。

下午16:00,世新大学观光学系系主任黄淑君教授携三名应届毕业生到我院进行参访交流。副院长骆培聪教授、涂红伟博士、四名2017级“推免”研究生参与座谈。双方就毕业论文(设计)成果及创新创业成果展开交流,气氛热烈。

2010年以来,我院与世新大学启动闽台“3+1”联合培养人才项目,双方在师生往来、学术交流等方面密切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结出了丰硕的成果。

                                         (旅游学院  江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