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第八届体育节暨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246

519,旅游学院第八届体育节暨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旗山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我院党委叶萍书记、院长伍世代教授、党委黄志斌副书记、院务委员宋立中教授、院工会主席林绍华副教授、各系主任、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和2015级、20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黄志斌副书记主持。

叶萍书记致开幕词,她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本届体育节的开幕表示了热烈祝贺,在致词中,叶萍书记为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师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师生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叶萍书记还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会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争创佳绩;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

开幕式中,各个班级代表队通过歌舞节目展示了班级风采,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开幕式结束后,首先开始比赛的是教工比赛项目,院两办、酒店、旅游、会展四支教工代表队在跳绳、投篮、垒球掷远、自行车慢骑和运送乒乓球5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比拼,最终酒店代表队获得教工比赛的第一名,两办、旅游获得并列第二名,会展获得第三名。学生项目中,100多名运动员围绕19个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激烈角逐,最终,在裁判员们的公正判罚,拉拉队员的默默支持下,2015级酒店管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2015级旅游管理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2016级旅游管理类3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2016级旅游管理类1班和2015闽台旅游会展班获得并列第四名。

运动会的举行,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年级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发扬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汪翠玲 黄菁 张祯峨 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