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副书记林峰森作“信仰领航,榜样立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69

5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林峰森以“信仰领航,榜样立行”为主题为学院2022年分党校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作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林峰森副书记别从共产党人的信仰、信仰的铸就、信仰的践行和做表率立榜样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分析共产党人信仰的形成过程及现实价值,并鼓励学员奋力争先。他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的评价,结合五四运动、抗日战争、抗美援朝、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和抗击新冠疫情等真实事例,阐释了共产党人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民族复兴的信仰信念是从屈与辱的抗争、忧与爱的催发、血与汗的托举中铸就,鞭策学员们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真谛,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民族复兴伟大使命而奋斗,要求学员们在专业学习和生活工作中努力以一名党员的标准对照激励自己,做表率立榜样,争做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