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入梦化天地,旅居韵法软人心——记我院成功举办五院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145

48日晚,由我院与化学与化工学院、软件学院、法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共同举办的“长歌入梦化天地,旅居韵法软人心”十佳歌手大赛于图书馆大礼堂落下帷幕。我院关工委主任陈逢珍教授、2016级辅导员黄剑老师及其他兄弟学院的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17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比赛在由直接晋级复赛的五名选手带来的《龙卷风》中拉开帷幕,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欢呼着为选手们加油。经典老歌《夜来香》、抒情民谣《成都》、伤怀情歌《囚鸟》……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最终,我院乔金虎、王芬、齐睿君等三位选手位列五院十佳歌手。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舒缓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促进了文理工科学院间的交流,有利于各学院学生共同进步。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