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215

2017314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在旅游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院党委叶萍书记、院关工委主任陈逢珍教授、副主任林其东教授、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陈逢珍主任传达了学校关工委会议精神,并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她指出,关工委工作要进一步创新活动的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新媒体渠道开展相关活动,要探索当代大学生的思想特点,结合实际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朱银娇老师汇报了关工委立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本学期的活动将进一步结合专业特色和实际情况,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进社区服务活动,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校关工委参加全国教育关工委 “创新案例”推荐评选活动的情况,并对学院报送的创新案例进行充分讨论。

叶萍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院关工委取得的可喜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对关工委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一是在老同志身上,充分展现“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要学习和弘扬。二是要根据学校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把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和学院具体工作结合,细化好本学期关工委工作;三是要注重创新和实效,开展特色活动,促进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推进我院关工委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旅游学院  黄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