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福建建发旅游集团培训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2-10-25浏览次数:556

 

10月24日下午福建建发旅游集团管理培训生专场招聘会在旅游楼大楼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出席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有福建建发旅游集团人力资源部林华经理、建发旅游集团福州区人力资源部丁华伟经理以及厦门海悦山庄人力资源部总监纪丽琴等一行我院2013全体毕业生和应用科技学院部分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出席此次专场招聘会。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主持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为向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深化大学生对择业观的认识,帮助大学生熟悉招聘流程,提高就业能力

首先由集团HR总经理林华介绍建发集团的概况、发展和未来林经理强调了集团的稳健与发展成果,在30多年的发展中,建发已发展成为业务跨及供应链运营、房地产开发、旅游酒店、会展业等领域的福建省大型实业投资企业集团,并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集团100强首位。其次由福州区的人力资源部丁华伟经理具体介绍集团在福州区的酒店项目和发展方向,详细地介绍其福州区酒店的优势,能够给员工提供快速成长的空间。接着,厦门海悦山庄HR总监纪丽琴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同大家互动交流,并详细介绍了海悦山庄酒店以及此次管理培训生的招聘,让同学对自己所应聘的岗位有了深入的了解。指出,择业前要先问自己两个问题,一是自己喜欢什么,二是自己擅长什么,同时还指出,希望大学生能够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并且集团为管理培训生提供了良好的晋升发展渠道。招聘宣讲会期间,同学们积极提问,与招聘人员形成良好的互动,集团HR经理们用自身的魄力与行动力充分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实力与希望。会上建发旅游集团福州区人力资源部主管林新强(我院2010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也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在建发集团的工作经历,并且寄语同学们美好的祝愿,也希望大家能加入建发旅游集团的大家庭。

宣讲会后,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们填写并提交了个人简历,并且参加了包括英语测试、行政能力测试等内容的现场笔试和现场面试初试,最终通过初试的同学将在11月到厦门建发旅游集团参加统一的复试考核。

本次现场招聘会,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锻炼自我的就业平台,丰富同学们的面试经验,提高同学们的面试技巧,为大学生择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朱银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