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个微博在校“和谐校园,瞬间精彩”微博征集活动中入围十佳

发布时间:2012-10-18浏览次数:274

近期,我校学生工作部官方微博发布了福建师范大学“和谐校园,瞬间精彩”微博征集活动的十佳名单。自“和谐校园,瞬间精彩”微博征集活动以来共有近500份作品参评院多个微博脱引而出,成功入围十佳。院因此荣获“最佳组织奖”。目前成功入围“十佳微博”的有:“最佳人气微博”获得者为“手捧咖啡看世界”,该微博博主为我院2011级闽台班郑晟同学;2011级旅本酒店班微博“38碗酒”获“最佳创意微博”;2011级闽台酒店班微博“福师大旅游学院2011级闽酒班”获最佳团队微博此次“和谐校园,瞬间精彩”微博征集活动开展于2012年3月5日--4月8日,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内容的新拓展,旨在加强大学生文化建设。要求各学院要积极开展以“和谐校园,瞬间精彩”为主题的微博征集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