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你我,和谐一班

发布时间:2010-10-15浏览次数:295

——记旅游学院10级旅本一班文艺晚会

10月14日晚上7点,为响应校团委“百团争优创先锋”的号召 ,旅游学院2010级旅本一班全体同学于百草园三楼举行了以“沟通你我,和谐一班”为主题的文艺表演。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整个现场欢歌笑语不断,气氛异常活跃。

晚会活动主要包括:游戏“大瞎话”“五毛一块”“杯水传情”,小品《老同学》,合唱《至少还有你》,话剧《白雪公主》。游戏和节目交叉进行,妙趣横生。第一个节目由班委小品《老同学》,幽默的情节激活了整个现场。“大瞎话”游戏当属最精彩的环节,游戏附加抽奖活动,调动起同学们的激情,考验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活跃了晚会气氛。游戏“杯水传情”则将活动推向高潮。整个晚会进行得非常顺利,最后以集体合影结束,直到活动结束,大家都意犹未尽。

据悉,班委在此次活动前夕做了周密的策划与安排,才使得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平台,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展现出旅本一班的集体凝聚力,对建设“和谐一班”具有举足轻重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