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人团圆 欢庆中秋情

发布时间:2010-09-24浏览次数:352

——记旅游学院举办中秋庆祝会

为了慰藉留校同学们的思家之情,也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旅游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旅游学院文娱部于9月22日晚上在百草园餐厅三楼举办了形式多样的中秋欢庆会。10级的新生陈昱、刘萍、张煜、陈文烨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庆祝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演说中拉开了序幕。第一个活动环节:踩气球大赛瞬间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10级辅导员贾志峰老师的到来和积极参与更是让全场的气氛迅速升温。接下来的拼钱游戏、接龙猜谜游戏使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其中,抢过呼啦圈游戏成为今晚活动的一大亮点,闽台专业对阵旅本专业、10级新生挑战09级老生,参赛同学使出浑身解数,力争赢得比赛,场面热闹非凡,深深地感染了同学们。吃月饼这一环节将活动逐渐推向了高潮。传统的中秋博饼游戏则使同学们热血沸腾,大家纷纷组队参加。不管输赢如何,大家的脸上都能展现出灿烂的笑容。

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佳节之夜,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友谊,还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示了我们旅游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