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海边的清澈——记旅游学院09级旅管(2)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0-05-28浏览次数:335

    515(周六),旅游学院09级旅管(2)班团支部前往长乐南澳沙滩开展主题为“拾起海边的清澈”团日活动。此项活动在辅导员康志贤老师的带领及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得圆满成功。

    活动当天,同学们带上了事先准备好的环保公益海报悬挂在景区显眼处,宣传爱护海洋、保护环境,并向海边附近的渔民了解了该地区的环境保护情况。接着,班级同学分成五小组开始清扫沙滩垃圾行动。刚开始,沙滩上搁浅着无数的食品包装袋、果皮、木屑等垃圾同学们并没有被吓倒,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按分组情况开始清扫垃圾,并将清扫的垃圾分类装入袋子中。活动过程中,天空还下起了雨,但这丝毫没有浇灭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纷纷撑起雨伞,上演了雨中清扫垃圾一幕。

 下午四点同学们以一张集体合影结束了本次活动。此次团日活动提高了支部成员的团员意识、宣传了环保理念。同时也加深了同学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旅游学院09级旅管(2)班

                                                201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