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影子戏在研究生科技节闭幕式上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12-30浏览次数:579

 

1224日晚上,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节闭幕式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代表共900多人出席。我院郑耀星院长也亲临现场观赏。我院研究生表演的影子戏“致青春”以91.75的高分荣获“二等奖”。

我院影子戏“致青春”的演员主要有邓晓颖、曾祥辉、陈彦瞾、张秦、张鹏、叶颖、谢胜林、丁燕妮、朱薇、李春瑜、程梦鸽、张光华、潘妹莺、代伟学等,他们用影子的形式诠释了充满青春活力的学子在福建师大求学的场景,通过一个短短的爱情故事写出了学子们青涩懵懂的青春,通过知名楼、图书馆的学习以及去武夷山考察的场景展示了旅游学子刻苦学习的情境。通过影子戏,旅游学子放飞了“旅游梦”、“中国梦”,告诉所有的人旅游学子热爱旅游,热爱福建师大,更热爱我们的美丽中国。通过这次表演,同学们的积极性、创新性都得到很大提高,大家更勇于开拓进取,更有信心放飞自己张扬的个性。

本次节目在策划、排练等环节中得到了郑耀星院长、张虎副书记等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

                             (旅游学院研究生  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