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291

9月25日晚7时,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在旅游学院院办四楼学术报告厅如期开展,我院16级辅导员黄剑老师、15级各实践队队长以及部分同学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此次共有十五支实践队伍,围绕“美丽中国共筑梦,寻访故土忆乡愁”的主题展开一系列实践活动。实践内容非富多彩,各实践队队长分别上台汇报,分享前期的准备策划,展示实践的过程记录,并提出自己的感悟,分析优势、承认不足。各实践队或利用专业特色开展实践,或在实践中积极融合在地文化,展现旅游学子的专业性;此外,实践主题明确、地点广泛,实践队员们的足迹遍布敬老院、博物馆、著名景区甚至是社区和大小街道。最后,黄剑老师对此次成果报告会作出总结,他表示,暑期社会实践不仅可以贡献社会,并能从中获得成长。

在本次汇报会中,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至此,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圆满结束。此次汇报会同学们分享过程、总结经验,为今后的社会实践的展开提供了借鉴。

 

  

                                                                                                                           新闻媒体中心 汪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