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骆培聪教授应邀参加福建省政协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108

     9月13日上午,十一届福建省政协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专题协商“打造文化与生态相融合的大武夷旅游圈”。福建省政协主席张昌平主持会议,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福建省副省长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张燮飞作专题报告。出席会议还有省政协副主席刘可清、张帆、陈荣凯、杨根生、陈向先、薛卫民、陈义兴、秘书长刘明,省委政府办公厅、宣传、发改、旅游、交通、国土、住建、农业、林业、文化、水利、环保厅局部门、有关设区市等领导、省政协部分常委、委员、有关县市区代表、高校专家学者等200多人。我院副院长骆培聪教授应邀参加会议,提出的“开发独特的文化生态旅游产品的建议”将被省政协刊物刊登。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省旅游局、发改委、文化厅、交通厅、农业厅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直面问题,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大武夷旅游圈包括南平、三明、龙岩和宁德,土地总面积8.17万平方公里,人口1065万人,分别占全省的65.9%和27.7%。圈内生态优势明显,旅游资源富集,人文积淀深厚。

  

                                        

  

                                  (供稿/旅游学院 李银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