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与“福师龙泽文旅产业投资集团”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346

近日,我校与福建龙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宏达厅举行“福师龙泽文旅产业投资集团”签约揭牌仪式。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福建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洪一树,龙旺集团总裁、校董事会常务董事薛斌,校领导林和平书记、叶燊副书记,学校有关部处负责人,我院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主持。

校党委书记林和平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龙旺集团是我省知名企业,实力雄厚,情系教育,热心公益,对学校改革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福师龙泽文旅产业投资集团”的成立,是我校与龙旺集团强强联手的新尝试,是校企合作模式的新探索,是服务文旅创意产业的新举措,双方的优势互补和精诚合作,定能谱写出校企合作新篇章,为福建文旅创意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龙旺集团总裁薛斌表示,希望通过“文化+产业”模式,助力高校教学改革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进一步整合全国旅游、文化、文创、艺术等优质资源,实现企校共赢发展。同时,龙旺集团将以“福师龙泽文旅产业投资集团”为首站,不遗余力为福建文化创新及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仪式上,我院院长伍世代教授代表学校和龙旺集团就成立“福师龙泽文旅产业投资集团”进行签约。龙旺集团还捐赠500万元设立“福建师范大学龙旺创新创业奖金”,支持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项目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