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旅游协会教育培训分会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649


421日,福建省旅游协会教育培训分会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院五楼会议室召开。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肖长培,福建海峡旅游人才发展中心主任郑金龙,来自全省旅游大中专院校的会员代表,以及我院领导伍世代、骆培聪、黄志斌等3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福建省旅游协会教育培训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院长骆培聪教授主持。

会议主题为“企业·人才·合作”。大会邀请蓬莱八仙过海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福州永泰极地海洋世界项目投资开发情况和人才合作需求;院长伍世代教授介绍了我院省智慧旅游实验室大数据运行平台的建设情况;与会代表就企业、人才合作等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上,肖长培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教育与培训分会的工作,认为八仙过海有限公司和我院省智慧旅游实验室都是好典型,希望通过十个典型福建故事,大家一起讲好福建旅游好故事,做好“清新福建”的品牌宣传推广,完善福建的旅游人才教育,促进福建的旅游行业发展。  

                                                     (旅游学院   江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