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局陈扬标副局长受邀为我院“名师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3-06-14浏览次数:152

  

613下午,由我院主办的“名师讲堂”系列活动专题讲座在旗山校区致广楼2101名师讲堂举行,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我校兼职教授陈扬标为我院广大师生作了“旅游目的地构建”精彩讲座。讲座由郑耀星院长主持,我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与会聆听。

陈扬标副局长从旅游目的地概念及类型、旅游目的地发展背景及意义、旅游建设存在问题、旅游目的地构建策略四个方面对旅游目的地构建进行了深入讲解。在进行理论讲解的同时,陈副局长通过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使师生受益匪浅。

最后,郑院长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性发言,表示陈副局长精彩讲座开阔了我院师生的视野,旅游目的地构建体系内容非常全面、系统,很有启发性和前瞻性,并欢迎陈副局长再次莅临我校讲学。

通过本次讲座能够使同学们主动关注旅游新业态,提高学生从事旅游研究实践的积极性,从而为以后工作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李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