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3-06-13浏览次数:99

     68日上午,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银娇老师介绍了我院2013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和目前的签约情况,并对近三年来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薪资要求、就业意向等进行了分析和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兰玉清书记向在座的老师通报了今年国家和学校的总体就业形势,进一步分析了学院学生的就业现状,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既是民生工程,更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每一位教师都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学生实现就业,作为辅导员更要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强化就业导向,实现全员促就业,全方位就业的目标。到会的系主任们也对近年来旅游行业的就业形势、未来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就业保障等问题谈了各自的建议和看法。             

通过对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和以往就业岗位的研判,学院明确了下阶段就业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具体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