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闽台班学子在亚太旅游协会(PATA)青年旅游专家挑战赛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228

 

526日下午在天津市南开大学校内,亚太旅游协会(PATA)(南开)学生分会青年旅游专家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涂红伟老师的带领下,由我院2011级闽台休闲班的五位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不负众望,在全国十佳角逐中获得佳绩,由陈健、吴凡、陈宇翔同学组成的《电子商务平台个性化旅游路线设计》队伍荣获三等奖和网络最佳人气奖,谢榕和叶建林同学组成的队伍——《WEI,“码”上出发》获得优秀奖。此次我院学生在比赛过程中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理念,展现了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师大旅游人的团队精神、创新精神和进取精神,在比赛前后,五位同学积极地与来自其它高校的参赛队伍进行交流,收获颇丰。

 

本次旅游创意大赛根据今年亚太旅游协会(PATA)给出的“游客经济”(visitor economy)概念为主题,立足南开PATA分会,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旅游专业,收集来自不同专业,不同视角的同学对这一旅游概念的理解与创意。在规定时间内征集全国一百多个作品初步评选出十佳作品,在南开大学进行前三甲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