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0级闽台班篮球健儿获台湾世新大学102年度文管杯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3-05-27浏览次数:295

      524下午,我院10级闽台班篮球健儿在台湾世新大学102年度文管杯篮球赛中荣获冠军。

世新大学文管杯篮球赛,是由台湾世新大学管理学院和文学院共同举办,以学院内各专业为单位进行组队,采用分组循环、四强淘汰的方式开展比赛。此次比赛,我院10级闽台班同学首次获得单独组队参赛的资格,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参加,经过严格选拔,林真恩、李汉森等14名同学共同组建了我院10级闽台班篮球队。在为期两个星期的比赛中,10级闽台班的篮球健儿们前后分别对阵财物金融专业、社会心理专业、经济学专业、企业管理专业、观光管理专业以及资产管理专业的同学。经过艰苦角逐,篮球健儿们以6战全胜的成绩荣获此次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无论是场上篮球健儿们的精彩表现还是场下啦啦队员们的热烈配合,都充分展现出了我院旅游人青春激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的举行,也为增进两岸青年学生的进一步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