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中职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开学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05浏览次数:138

 

2012124日上午,我院承办的福建省中职旅游服务与管理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旅游楼5U型教室举行隆重的开学式。出席本届开班仪式的领导有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许明教授、省教育厅人事处正处级调研员高培青同志以及我院院长郑耀星教授,副院长骆培聪教授及部分老师和全体学员。开学典礼由我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副教授宋立中博士主持。许明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致欢迎词,高培青调研员对中职骨干教师培训的意义、趋势以及实习实训操作的安全性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对我院办班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随后,郑耀星院长代表我院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与办学实力,表示对办好此次培训班充满信心。

最后,班长田有岁作为学员代表在开学式上发言,表示会好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对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                      

 

 

(刘丽珍,郑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