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校园“旅游之星”暨第四届“导游之星”决赛

发布时间:2012-12-18浏览次数:349

12月15日晚,由学院天涯社团联合会旅游俱乐部举办的第四届旅游之星比赛在知明1-105教室隆重举行,我院郑雅频老师、2012级辅导员黄剑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和天涯社团联合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选手们妙语连珠,一开始就将现场气氛充分调动了起来。第二环节为三分钟自选景点讲解,通过选手们对景点精彩纷呈的讲解,使人仿佛身临其境,将比赛气氛推向顶点。最终通过激烈的比拼,谢丽凤同学获得一等奖阴丽媛、吕莎同学获得二等奖席嘉璐、沈淑芳、苏伟峰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甘珍凤、黄楠婧、汪燕妮、许少杰等四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旅游之星大赛不同以往的地方在于邀请了应用科技学院旅游管理的同学共同参与,既扩大了人员的参与面,也增加了活动的影响力。旅游之星比赛使身为旅游专业的学生们能够近距离了解导游这一行业,充分体会到旅游给学生们带来的乐趣,正印证本次比赛的口号“我们要用旅游人的步伐丈量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