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旅游产业校企合作联盟在我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2-11-21浏览次数:205

为了更好加强福州市旅游企业与旅游院校的合作,搭建教育与产业合作平台,20121118日,由福州市旅游协会和我院主办的福州市首届旅游产业校企合作恳谈会在我院召开。会议由福州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金文龙主持。

 

院长郑耀星教授在会上致辞,她指出校企合作恳谈会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校企通过平等对话,探讨院校与企业实现双向对接,是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举措。校企可以通过项目对接、订单式人才培养、技能大赛、教育培训等方式,推动校企在更宽领域开展业务合作。参会的20多家院校代表 40多家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认为本次会议必将推进福州地区旅游行业校企合作、加快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拓宽学生就业创业渠道起到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会后,我院作为牵头单位倡议成立福州市旅游校企合作联盟,参会院校与企业积极响应,福州市旅游校企合作联盟正式成立。

 

(吴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