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耀星院长到台看望2010级闽台班学生和带队教师

发布时间:2012-10-08浏览次数:523

中秋前夜,郑耀星院长利用国家基金课题赴台调研之机,带着特意订制的芝麻月饼,到台湾世新大学看望我院2010级闽台班学生和带队教师,送上中秋温馨的祝福。

9月29日,郑耀星院长和随行的旅游系副主任林绍华副教授,风尘仆仆地赶到世新会馆,召集带队教师杨建明副教授和2010级闽台班的学生代表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随后,在杨建明老师的引领下,深入每间宿舍慰问同学们。郑耀星院长一一询问同学们初到台湾的学习与生活感受,并叮嘱大家好好把握这一整年的赴台学习机会,期望同学们带着沉甸甸的成绩荣誉返校。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在中秋前夜赶来慰问,感到很惊喜,纷纷表示很习惯世新大学的学习生活并一定加倍努力,请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放心。最后,师生们一起在温馨的气氛中集体合影,留下美好的瞬间。

郑耀星院长在台湾世新大学与2010级闽台班同学欢度中秋佳节

郑耀星院长在台湾世新大学与2010级闽台班部分同学座谈

(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