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 热火青春——我院2011级迎新晚会精彩上映

发布时间:2011-11-28浏览次数:313

11月26日晚,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2011级迎新晚会在校青春剧场精彩上映。我院副院长郑耀星教授、副院长黄淑君副教授、院党委书记兰玉清老师、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各系主任、院部分教师、全体辅导员、各院学生会代表以及我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整场晚会以“热火青春——show you show wonder为主题,分为“韵旅”“奇旅”“梦旅”“新旅”四个篇章,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期间光影交汇间,高潮迭起。晚会在郑院长亲切而诚恳的致辞以及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中拉开了序幕。10级程昱同学以一曲《找自己》把在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紧接而来的古典舞《雨霖铃》将博大精深的茶艺文化与优美的舞姿结合的恰到好处;由11级同学们的搞笑情景剧表演《嫦娥相亲记》生动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表现力;由我院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带来的《回来,我的爱》肚皮舞表演则让人深深沉醉于浓厚的异域风情中;加之穿插其中的抽奖环节,更使整场晚会锦上添花,妙趣横生。

晚会在全场《无乐不作》的歌曲大串烧中画下。这场由我院师生们共同精心打造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我院旅游人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院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开拓更为广阔的天地,共同书写我院那辉煌壮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