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1-18浏览次数:658

117日,在我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发展研讨会。叶萍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学院关工委陈逢珍主任、林其东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伍世代院长做了“凝聚共识、创新发展”的讲话,他指出在工作中要防止“五个一”现象,做到三个珍惜并和大家分享了单位用人的三条黄金定律。同时,他从创新发展思路对学院的顶层设计和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学院在“十三五”规划中的建设目标。骆培聪副院长就“学院教学课程改革方案”、“学生实习计划改革方案”“应用型专业学科建设试点工作初步方案”等工作思路进行了解读。

张虎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院工会主席林绍华老师就“学院绩效奖金方案”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全院教师对以上文件进行了分组讨论和汇报。

最后,伍世代院长就一天的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希望给学院发展带来公平、公正的环境,为学院发展做好创新保障体系,全员所有教职工共同努力全面释放学院活力。叶萍书记就寒假工作和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旅游学院江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