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23浏览次数:89

 

 

9月21日,旅游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知明楼2-202隆重举行旅游学院副院长郑耀星老师,副院长黄淑君老师,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各系主任全院教师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团委书记朱银娇主持。

开学式上,张虎副书记黄淑君副院长郑耀星院长先后作了语重心长、热情洋溢的讲话。

张虎副书记首先代表旅游学院向11级263名新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光荣的“师大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涯中要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随后黄淑君副院长则向同学们讲述了态度决定高度的人生法则,并期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高水平、专业化的旅游管理优秀人才。最后,郑耀星副院长对旅游学院的发展历程、学术成就、办学特色、机构设置以及师资力量向同学详细的院系介绍,让11级新生充分感受到了旅游学的发展实力,极大增强了对旅游学院的自豪感与归属感。

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林宝民老师、老生代表林真恩同学以及新生代表万琦同学也分别发言。整个开学典礼过程热烈而庄重,掌声不断。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旅游学11级新生一定能扬帆起航,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