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团聚青年同战‘疫’ 共克时艰做贡献”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514

全国疫情防控进入胶着对垒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团员青年对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提高对疫情发展的重视程度,坚定旅游学子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决心与信心,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开展团聚青年同战共克时艰做贡献网络主题团日活动。目前,19个团支部已全部开展了线上团员大会,其中16个支部已完成线上主题团课、特殊团日活动以及网络宣传文创工作。

各支部充分结合专业特色,创新开展战团日活动,兼备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趣味性。2017级旅游管理一班团支部推出你的坚持都算’”活动,鼓励同学们在家坚持锻炼,共筑战绿色防线;2018级会展管理团支部开展有关,战同行活动,思考疫情下如何应对旅游业、会展业的脆弱性等问题;2019级旅游管理类闽台班团支部推出更待樱花盛开时活动,倡导同学们积极分享有关抗击病毒的正确做法,明确保护好自己就是对防控疫情最大的贡献。

疫情防控狙击战尚未结束,我院团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团员青年当好战斗员”“宣传员,为抗击疫情取得最终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卢阔言 李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