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336

20201-2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号召青年学子返乡实践,感悟中国梦,我院学习积极参与“青春共筑中国梦、全面小康谱华章”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团委统一安排下,队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居家隔离,用自身行动不为社会添乱,践行抗疫实践精神。

在“我为母校代言”活动中,2019级陈子阳同学、林静雯同学分别带领忆归小队、屏东中学返校宣讲队,利用寒假前期回访高中母校,开展宣讲会并发放我校招生宣传资料,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报考条件等。在个人寒假实践活动中,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白玛曲珍同学前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曲水县达嘎镇色达村,开展为期20多天的支教活动,以辅导寒假作业、开展课外活动的形式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饶淼祺同学在龙岩市长汀县开展为期14天的客家春节调研活动,通过走访调查、拍摄记录等方式体验和记录客家春节习俗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