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游俱乐部顺利开展系列素质培训线上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339

3-4月,为全面贯彻“停课不停教,听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全面提升俱乐部成员技能素养,嗨游俱乐部开展了系列素质培训线上打卡活动,包括“新的一天,从晨读开始”导游词线上晨读活动、线上茶艺知识分享和培训活动等。

 “新的一天,从晨读开始”导游词线上晨读活动由嗨游俱乐部部长姚佳丽同学主持,720之前在群里报数打卡接龙进行签到,然后进行晨读环节。本次活动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成员们完成导游词的背诵任务,有利于提高学习质量和学习效率,强化成员们的专业技能素养。累计开展线上晨读6次。

线上茶艺知识分享和培训活动,通过视频播放、互动提问、主持人文字讲解、PPT讲解等形式开展,向大家讲解了“茶树的起源”“饮茶的起源”“茶文化发展中的重要阶段”“利用茶的三个阶段”以及“饮茶方式”,让大家了解了日本、韩国、英国以及美国茶道的相关文化等。累计开展线上培训活动5次。

(供稿/卢阔言 李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