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层层动员部署迎接第十一届省级文明学校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1-05-05浏览次数:139

 

为了做好第十一届省级文明学校的迎评工作,确保我院师生在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此学院分别于4月24日和4月27日召开大会,对学生和老师进行动员和部署。

大会传达了学校关于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迎评工作的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全面推进我校文明创建工作。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省级文明学校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大会还通报了学院第十一届省级文明学校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并对教师在迎接评估工作中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备课,精心组织教学内容,上好每一堂课;二要佩戴校徽,注重仪容仪表;三是按照课表上课,维持课堂教学秩序;四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有事要办理好请假手续;五要认真贯彻落实和熟记《公民道德实施纲要》“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 20字方针。同时,学院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迎接评估中,都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文明宿舍,从我做起”、“公民道德规范测试大赛”等各项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