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专本衔接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03-18浏览次数:246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专本衔接研讨会召开

   3月12日,旅游管理专业专本衔接研讨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州教育学院、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武夷学院、三明学院、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闽西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的代表共计11人参加了会议。学院MBA-MTA中心执行副主任宋立中副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郑耀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到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代表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与各兄弟院校就旅游管理专业专本衔接工作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愿望。宋立中副主任为大家解读了“专本衔接”工作的相关政策、规定,以及培养目标、学习对象、专业申报、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和重要意义,介绍了我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与高职高专教育衔接考试工作的开展情况。各位代表也介绍了各校的基本情况和开展专升本工作的经验,并就“专本衔接”工作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今后我院与各高职高专院校进一步开展合作办学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吴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