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 诚信考试——旅游学院开展温书迎考动员

发布时间:2010-11-20浏览次数:475

 

2010年12月29日下午,学院在旅游楼四楼大教室举办了以“认真学习、诚信考试”为主题的温书迎考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为全体同学作了动员报告。

会上,张虎老师着重强调了“认真学习”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做好温书迎考工作;学生干部、党员要做好对学习存在困难的同学的帮助和辅导工作,共同进步;要保持学院上学年的良好记录,坚决消灭考场违纪和作弊行为。同时,他针对09级两个班级已申请免监考班级的实际情况,结合大学生手册,从诚信考试的利处与不诚信考试的弊处两方面,循循善诱地引导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秉承“诚信”原则,鼓励10级同学做好备战工作,争取申报免监考班级。最后,动员会在“祝同学们考试顺利”的美好祝愿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动员会是学院根据学校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开展的一次教育活动、对进一步端正学风,树立“诚信考试”观念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