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林宝民老师荣获校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630


 531,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福建师范大学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线上评选活动在腾讯会议举行,来自校本部22个学院的114名学生代表组成评选团,对前期由各学院推荐的候选教师进行线上评选。

 经学生评选团现场投票,我院林宝民老师荣获校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提名奖。

 林宝民老师能以教师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和教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教师素养,爱岗敬业,能坚持“以学生为本”开展各项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获20092011年度校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充分利用个人业余时间鼓励并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公益创业、创新创业大赛及专业竞赛,两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分获金奖、银奖,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指导学生参加省公益创业大赛,获铜奖,指导学生参加第五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获鸡尾酒调制项目三等奖等;此外,平时能深入学生,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获校优秀班主任、毕业生就业创业贡献奖等称号,各方面表现得到一致认可。

(供稿人/李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