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学术讲座第八场】原美国加州巴顿大学国际项目副校长谢文一教授再次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679

    122日下午,原美国加州巴顿大学国际项目副校长,台湾远东科技大学讲座教授谢文一教授在我院五楼MBA-U型教室为我院全体研究生作了题为欧美知名高水准之国际旅游学院餐饮观光业管理证照简介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院长郑耀星教授主持。

谢教授首先让同学自由发表对考证照的看法,深入浅出地介绍目前欧美知名的高水准的旅游管理证照机构:美国AHLA(美国饭店协会)、法国Golden Key(法国金钥匙组织)、德国莱茵集团,针对瑞士酒店管理大学、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瑞士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学等欧洲著名餐旅酒店管理学院进行了深入分析,让同学们对欧美证照的发展有了前沿和全新的认识。讲座过程中,谢教授与在座的老师和学生热烈探讨,认真地为大家解答疑问,气氛十分活跃。

整个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这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而且开阔了大家的国际视野,还增进了同学们对当今旅游业相关证照的发展趋势的认识,同时谢一文教授风趣活泼且严谨的风格给各位同学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