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闽台合作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587

 

    11月30上午闽台合作教学研讨会在我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世新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徐仁辉教授、铭传大学观光学院院长翁振益教授、世新大学管理学院观光系王正平主任、终身教育学院潘庆林主任、铭传大学观光学院餐饮系陈柏苍主任、时尚管理专业负责人林琼柔副教授、餐饮系吴玉如秘书、陆生服务中心郑昭玲以及我院院长郑耀星教授、副院长骆培聪教授、休闲系主任宋立中教授、旅游系赵航主任、酒店系游上主任、实验中心梁海燕主任以及学院其他老师等30多人出席研讨会。会议由骆培聪副院长主持。

郑耀星院长首先对四年来闽台合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合作思路。大家一方面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合作模式、教学管理、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另一方面从教材编写、科学研究、教学成果、学生指导、专业技能赛事、研究生学习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合作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台湾两所合作学校也分别介绍了闽台生在台湾学习生活情况。此次研讨会为今后办好闽台合作项目,达到继续深入交流、扩大合作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