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记我院班班有歌声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1-04-06浏览次数:28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弘扬时代主旋律,抒发青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家乡的豪情壮志,3月30日下午,由我院共青团委员会主办、文娱部承办的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在旅游楼四楼正式拉开帷幕。副院长郑耀星老师、各系主任、院关工委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此次歌咏比赛采取班级合唱的形式,08、09、10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成1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歌咏比赛上,同学们着装统一队容整齐精神饱满,他们用富有激情的歌声演唱了《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多首经典的红色歌曲。合唱围绕主题,形式丰富,内容多样,同学们用独特的表演艺术,共同演绎对红色精神的传承以及对青春的理想与追求。比赛结束参加活动的老师对此次大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最终,09级旅游管理二班的同学以95.7的高分荣获第一名。

    此次歌咏比赛意在突显主旋律,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反映当代青少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家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的主人公精神,展示了同学们高尚的人生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多彩的艺术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