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研究生“善行闽江 美丽师大”团支部立项荣获校级四等奖

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323

 

     5月21日下午2:30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社团之家研究生会办公室举办“美丽师大·美丽心灵”研究生团支部立项25进10投票会议。全场会议共有24个学院团副代表采取无记名方式根据各立项活动的开展实况、成效、影响、号召力等各方面进行投票。经过严格筛选和竞争,我院“善行闽江·美丽师大”团支部立项脱颖而出,荣获校级四等奖。

     我院研究生“善行闽江·美丽师大”团支部活动在自开展始末,非全日制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明确分工,严格按照指定计划有序有效的完成支部活动,在微博、新闻都取得一定的宣传成效,“@闽江保护联盟”更是得到闽江两岸居民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相互间友谊,增强集体的凝聚力,而且让同学们了解福州闽江文化和福州人民对于闽江的热爱,启迪我们文化不仅是区域的代表,更是一种骄傲,保护和热爱文化是人类精神文明进步的象征。

 

                                                  (供稿/旅游学院潘妹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