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前沿,学术交锋——记我院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2-11-05浏览次数:401

2012114日下午,我院五楼MBA- U型教室正热烈地开展着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研究生学术论坛”,硕士生导师及部分其他老师、在读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参加,院长助理储德平老师主持。

本次学术论坛的汇报人为周玲利、韩环环、谢嫣婧、邹芳芳四位2010级研究生。她们的汇报题目分别是《旅游溢出效应机理、测度模型研究》、《基于GEM模型的县域旅游产业集群发展规划初探》、《国有饭店网络营销的瓶颈及突破》、《创意视阈下的乡村景观遗产地旅游模式研究》。论坛现场,老师们对每位汇报人的内容进行点评,提出问题,给予指导;在座的同学们也踊跃发言,提出看法,现场气氛积极活跃,学术氛围浓厚。

此次研究生学术论坛旨在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同时让同学们对旅游开发方面的知识有更深刻的理解,对今后的学习和学术研究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张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