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成功举办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95

4月15日-5月13日,我院历时一个月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了,此次培训班共有83名学员。

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观看视频、自学、小组讨论、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训。院党委书记叶萍、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斌、校组织部科长钟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林香教授、院硕士生导师储德平副教授、2017级辅导员李文祥老师等6名教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培训班精心设计了《“新”出发,学思悟践党章》、《共产党宣言》解析、《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思想政治学习如何有效融入专业学习和学科竞赛中》、《青年党员的作风与纪律培养》《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等课程,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同学们还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大家可以清晰看到中国的飞速发展,从而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在分组讨论中,通过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的讨论,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本次培训班启动了志愿服务环节,学员们对学院一楼草坪、花圃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整理和布置,进一步增强了公益心和志愿服务精神。

 

 

  

  

(陈慧眉  黄亚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