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恒基集团董事长陈敏华受邀我校“名师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1082

 

58上午,由我校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的“名师讲堂”系列活动专题讲座在旗山校区致广楼2101名师讲堂举行。活动邀请我院兼职教授、福建新恒基集团董事长陈敏华博士来校开讲。我院教师、本科生近300人一起聆听了讲座。讲座由院长郑耀星教授主持。

     陈敏华董事长讲座的题目为“旅游发展的逻辑关系”。他从七个方面分析了旅游发展的逻辑关系,即政府选择旅游投资者的逻辑关系;投资者投资开发旅游景区的逻辑关系;旅游景区开发、发展与当地政府的逻辑关系;旅游景区开发、发展与当地社会、经济的逻辑关系;旅游营销逻辑关系;旅游管理逻辑关系;旅游产品逻辑开发关系。

陈董事长的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念高度演绎,又有案例实践剖析,师生们深受启发。最后,他还回答了现场师生的提问。

通过本次“名师课堂”系列活动专题讲座帮助同学们提高对专业学习的认识和兴趣,开阔了专业视野,激发对专业的学习积极性,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

 

                                         (张为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