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耀星院长到三亚鹿回头国宾馆看望2010级旅本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11-30浏览次数:973

20121128日,郑耀星院长利用赴三亚开会之机,再次到三亚鹿回头国宾馆看望2010级旅本实习生,传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实习生的关爱及重视。

当日傍晚,开完会的郑院长及随行的两位研究生风尘仆仆地到达鹿回头国宾馆,总经理及副总经理带着部分经理在大堂迎接。

随后,郑院长召集实习生代表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特地邀请了酒店业主林副总及行政人事部严经理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围绕2个方面展开:第一、郑院长与林副总探讨了酒店专业实习生的部分实习模式,着重商讨了我院2010级旅本实习生及今后的实习生在三亚鹿回头国宾馆的实习方向。林副总表示希望能和我院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第二、郑院长和酒店方聆听了实习生的想法,了解了我院实习生的实习情况。郑院长再三叮嘱大家好好把握这半年的在酒店的实习机会,期望同学们带着沉甸甸的收获返校。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对我们的关爱及重视,感到很惊喜,纷纷表示已经习惯了在酒店的实习情况并一定加倍努力,请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放心。

2010级 钟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