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局实习队”与旅博会共启航

发布时间:2011-09-19浏览次数:1174

以“海峡旅游 合作共赢”为主题,与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即“9·8”投洽会)同期同馆举行的第七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开幕式于96日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这场旅游业界的盛会中,我院“省旅游局实习队”李斌、吴艺娟、庄琳、王司严、管泽宇共5名同学作为本届大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为期3天的旅博会。

每年一度的海峡旅博会,是海峡两岸四地拓展旅游合作的重要平台,是对台先行先试和加快构建环海峡旅游圈的重要载体,是海内外旅游业界传承友谊、深化合作的大型盛会和桥梁纽带。鉴于旅博会的重要意义,实习队的同学们积极配合领导,完成相关工作。为了保证任务顺利完成,实习队队员们经常加班加点,常常是早上第一个来,晚上最后一个走。队员们的表现也得到了省旅游局主要领导的认可,其中省旅游局陈扬标副局长更是多次在旅博会筹备会上表扬我们的实习队员头脑灵活、办事负责。

3天的旅博会中,队员们各司其职,为旅博会贡献各自的力量。不论是负责推介会和“1+1洽谈会”还是负责联系媒体,布置展馆,队员们都能在服从领导指示的前提下,充分发挥智慧。可以说,每一份文件、每一份宣传材料,都留下了队员们的“痕迹”。而在“1+1洽谈会”结束之后,实习队部分队员也有幸与前来参会的我院郑耀星副院长和旅游策划与管理系副主任储德平老师交流、合影,用相片记录下他们在旅博会的身影。相信通过旅博会和省旅游局四个月的洗礼,省旅游局实习队员们将朝着成为一名优秀的“旅游人”迈进。也希望实习队员再接再厉,在剩下的时间里继续努力,为本次实习划上圆满的句号。

 

 

 

(储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