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3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137

 

73日下午,我院在4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及前期工作部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各级辅导员及各实践队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朱银娇老师主持。会上,朱银娇老师总结以往暑假社会实践的优缺点对比了本次社会实践的不同,将以莆田实践队、平潭实践队为重点实践队,同时与各地区支队相结合。并对社会实践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实践队的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相关报道工作。随后张虎老师也表达了对实践队成员的要求和期望,他强调:所有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们除了注意自身安全之外;还要做到注意实践的时效性,提升自我的能力;抓住重点,凸显专业特色与当地热点热议相结合;注意合作,提高实践队伍影响力;注重材料的收集、学会合理利用社会资源以及做好汇总工作等。希望所有参加实践队的同学都要在实践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会后,全体师生在学院办公楼与福建师范大学南门前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为期一个多月的暑假实践中,我院同学将深入到社会实践中去,奔赴各地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寻找旅游行业中“中国梦,我的梦”付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