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2-12-11浏览次数:187

12月6日下午,旅游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兰玉清传达了十八大代表、我校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建新教授,在校院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作的“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的精神,并结合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全面的动员。

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仅仅是党内的大事,而是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对于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他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师生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要着重从七个方面加以领会把握: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主题;二要深刻领会过去5年和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三要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四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五要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六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和各项重大部署;七要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最后,兰书记提出,广大党员师生要联系实际,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扎扎实实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下学期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在学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