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班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02-22浏览次数:216

2月20日下午,我院学生毕业班党支部在院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班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燕妮同学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员们观看学习《人民的好儿女》的相关影片。观看影片之后,党员们就自己对影片的观后看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其中,洪美霞同志说:“赵世术——以单薄的臂膀铺砌孩子们希望的路。作为一位老师,心中坚守一份信念,无论多少春秋,依旧无怨无悔培养出一代代的莘莘学子,在这平凡的事业中他做出的不平凡的贡献。让我明白要让平凡的事情变得很伟大,心中必有一份的执念,不离不弃,坚信不移。而赵世术的执念就是“信党、爱党”,他的行为为我们党员竖起一个榜样。”白巧彬同志表示,通过此次的学习和观看,让同学们明白作为学生党员,一要始终为他人着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他人谋福利;二要有对党有强烈的使命感和以党为荣的精神。在场的毕业生党员决心在今后的日子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真真正正的党员!

此次民主生活会,还结合一些毕业生具体事件进行讨论,加强对党员的引导,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理论修养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学习、工作、日常行为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意识,为促进毕业班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文明离校工作起到良好的先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