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2008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2-04-28浏览次数:250

 

2012425日下午,旅游学院旅游管理2008级本科毕业生在旅游楼举行了毕业论文答辩。按照不同的专业方向,本次论文答辩分为4个小组,分别是酒店管理组、会展管理组、以及旅游管理组和休闲游憩组,学院的二十二名教师组成4个答辩委员组,分别对各小组毕业生进行提问,并就论文的出现相关问题与学生们进行讨论。

 2008级86名学生,在今天将四年所学的知识以论文的形式展示出来,并对自己论文的设计目的及意义、论文写作过程及研究方法、论文框架、论文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由各答辩小组老师提出修改建议,并针对毕业生论文提出相应的问题;最后,由毕业生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作为论文评分依据之一。这不仅是一个接受检验的机会,更是一个证明自我的平台,从论文的题目确立到写作和修改,每一位学生和导师都倾注了大量心血在其中,不少同学几易其稿,力求使论文观点鲜明,内容深刻。针对个人陈述与提问环节,每个08级学生都精心准备,自信应答,展现了旅游学院学生大方、积极的形象与严谨、扎实的专业功底。

    本次旅游学院2008级旅游管理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在紧张又和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