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新意斗口才展风采——我院首届普通话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4-20浏览次数:237

 

4月19,由院天涯社团联合会主办、影音协会承办的院首届普通话主持人大赛决赛于知明1—207成功举办。

经过近两个星期的初赛角逐,共有9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此次决赛。决赛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情境主持,选手们采用情景回放的方式分别模仿主持了美食专栏、第10放映室、早间新闻、动物世界等不同类型节目。在此环节中,选手们新意迭出,将节目主持地绘声绘色。第二环节我型我秀,由选手们自由展示才艺,在此环节中,选手们更是大展风采,歌唱、舞蹈、乐器演奏、朗诵等形式多样的才艺令现场的气氛不断高涨。前面两个环节结束后,依据前两环节具体得分情况,得分靠前的三位选手进入第三环节进行冠亚争夺。第三环节为随机主持,在此环节中,选手们将随机抽题进行现场主持,三位实力选手进行激烈的比拼之后,最终来自2011级旅本会展的陈灵晶同学夺冠,陈莉莉同学和王华云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比赛还评出了6名优秀奖。

本次主持人大赛,为同学们锻炼能力、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旅游人的多才多艺的风采